校领导深入学院课堂听课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4

226日,2024年春季开学的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走进艺术学院田晓菲老师的《广告创意与设计》课堂,与2021级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一起听课。学生工作处处长冯国营、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听课调研。

张然书记认真听课,详细记录。从教学态度、教学效果、教学内容、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和课堂纪律六个方面对课堂教学质量做出客观评价。课后,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话交流,耐心听取师生对课堂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她对学院新学期师生的学习和工作状态给予肯定,鼓励青年教师要把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全过程,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高度融合,使课程思政这种“课中课”,真正做到让学生“真听、真信、真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狠抓教学管理和学风养成,成立课堂检查联合督导组,坚持“零手机、零缺勤、师生互动”,加强课堂考勤及手机入袋联合督导,优化课堂教学新秩序、塑造课堂教学新生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努力为学校攻坚“十四五”、决战“双一流”贡献艺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