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泰山石敢当文化园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92

1121日,学校在泰山石敢当文化园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泰安泰山石敢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陇安、校团委书记祖文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丽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基地建设为契机,紧密合作、互相支持、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的平台,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李陇安介绍了泰山石敢当文化园的各类项目,对文化园建设和设计过程中农大师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本次合作能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泰山石敢当文化园是全国历史文化和民俗旅游的重点项目,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也是泰山和天平湖文化旅游的核心园区之一。建有盘古开天、古镇梦魇、飞越泰山、英雄石敢当、峡谷漂流、石敢当降妖、蝴蝶谷等30余个全场景、沉浸式文化体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