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五埠岭伙大门景区、圣井峪景区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25


630日,“五埠岭伙大门景区圣井峪景区——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五埠岭伙大门景区顺利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稽景涛、教务处副处长接玉玲、艺术学院、肥城市相关领导及景区负责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

肥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玲对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基地建设将进一步深化景区与高校的合作,对促进校地联合开展教学实践、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的产教融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肥城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文化优质产业和对山东农业大学科研人才优势的全面对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接玉玲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有关情况。她表示基地的建设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实现了产学研合作育人目标,对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后,双方将以基地为依托,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培养人才,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代表学院分别与五埠岭景区、圣井峪景区负责同志签订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协议。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稽景涛分别与肥城市孙伯镇党委书记郭庆付、肥城市安临站镇党委副书记王健共同为基地揭牌。这标志着“五埠岭伙大门景区、圣井峪景区——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正式建立。今后双方将加深在实践教学、学生写生、大学生就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

揭牌仪式结束后,稽景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五埠岭伙大门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