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泰山大剧院建立“大学生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60

525日,“山东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泰山大剧院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泰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朱丽、泰安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麻磊出席活动。



此次校企合作,旨在促进高校与企业共同探索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打通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通道,对校企双方而言可谓意义深远。

大学生艺术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有利于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把艺术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让艺术教育从校内延伸到校外,不仅为学生实践教育的开展拓展了新阵地,也为毕业生就业与大学生艺术实践开拓了新渠道。今后双方将会在文化推动、艺术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艺术欣赏、艺术交流的平台,提供文化创新、艺术实践的机会。

据悉,泰山大剧院与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的合作将以618日在泰山大剧院上演的《黄河大合唱》音乐会为开端。本次音乐会由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岱下青年合唱团倾情演绎,青年导师黄鸽担任指挥,即将为泰城观众献上一场代表本地高校的高水准音乐会,将山农学子的风采呈现给泰安市民。

教务处、艺术学院负责同志以及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