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巡察艺术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49

关于巡察艺术学院党委的公告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巡察组自2021年11月2日至2021年11月30日对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巡察的重点对象是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重点任务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党组织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二、反映问题渠道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接访地点:岱宗校区文理大楼1002室(东);

寄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巡察办公室(一号楼408室)转第二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71018);

电子邮箱:dwxcz2@sdau.edu.cn

联系电话:0538-8241769

举报箱:位于岱宗校区艺术学院办公楼一楼门口

特此公告。

                     党委第二巡察组  意识形态巡察组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