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彩 青春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77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年大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搭建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交流舞台,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联合泰山学院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华彩 青春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分为音乐类和美术设计类,6月18日-22日,音乐类展演相继开展。6月18日我校艺术学院到泰山学院进行专场音乐会演出,6月22日晚,泰山学院师生在我校西礼堂开展音乐类展演。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司金贵,校团委负责人、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和我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两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本次展演

展演中,民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歌曲《好儿好女好江山》、舞蹈《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同学们用音乐和舞蹈激情演绎着青年大学生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的青春热血,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感恩情怀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展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为驻泰高校大学生搭建了展现综合素养和艺术才华的舞台,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不断提升艺术展演水平,以更好的作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后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泰高校大学生艺术展演美术设计类展演将在艺术学院展厅开展,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