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515


1019日,艺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团委书记、科研部和展演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永振主持。


王院长传达学校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通知要求,正式启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充分肯定学院自2018年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做好迎接“十四五”时期发展所面临新机遇、新挑战的充分思想准备,制定好契合学校通知要求的、符合学院发展实际的规划体系。会上,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分工,下达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动员令”。

院党委书记杨永青对就如何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国家面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未来五年学院在爬坡过坎过程中,会有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挑战,在“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过程中,按照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结合的原则,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固步自封,规划要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在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学院工作的执行情况的基础上,更加科学、系统地制定出未来五年学院的主要发展目标和改革举措。

学院将成立“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明确时间节点和分工,以促进各项目标任务精准落实落地,确保“时间表”“路线图”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