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448


1011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暨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书记参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传达了徐剑波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暨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艺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如何紧扣“推动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八大战略布局”等几个方面内容提出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对学院存在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他指出,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细化内容,丰富形式载体,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史、党章的学习基本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规定动作更规范、自选动作有创新”的原则,突出专业特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育活动,检视问题,加强整改,不断将学院建设推向深入。李平就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金一南教授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讲座视频。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期主题教育的回顾和总结,也是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的学习促进会,必将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教育效果的提升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