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科研学术论坛

发布者: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77

     91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楼排练室举行首届科研学术论坛,艺术学院在音乐排练厅举办科研学术论坛,科研处副处长王永军、社会科学管理科长蔡威熙,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院长王永振及全体老师出席 会议,会议由王永振主持。

    会上,学院逯海勇教授、张冰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立项率的几点体会》《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体会》的报告,他们分别从怎么立项和怎么写本子给大家进行讲解。蔡威熙围绕艺术类科研项目、成果申报从国家级、级、级三个层面,如何题、如何增加立项的可能性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详细解读,全体教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受益匪浅。王永军从宏观的角度,针对艺术学院的科研现状和实际情况,从加强顶层设计,树科研团队,集结科研力量,凝练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刻分析,并对进一步提高艺术学院科研水平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参会教师受到很好的教育和启发。

    王永振要求,全院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科研锻炼,提高学术水平,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艺术学院张冰副教授主持的《中国画线描体系研究》获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实现山东农业大学在国家社科项目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