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苏向东副教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87

    为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拓宽学习视野,提高艺术实践能力,艺术学院苏向东副教授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528日晚在北校区排练厅如期举办。学院音乐专业教师与学生到场聆听,排练座无虚席

    音乐会一首阿尔巴尼亚民歌《含苞欲放的花》拉开序幕独唱《大路歌》和《望乡词》令人激动独唱《眺望》表达了骨肉分离的无奈心境和深情呼唤,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随后《往日时光》、《飞蛾》、《圣母颂》等声乐作品以别具一格形式纷纷展现音乐会的作品与演唱形式丰富多彩,《两地曲》展示学生扎实功底的同时也让观众领略了艺术歌曲的独特魅力。男声小合唱《海港之夜》表达了大家对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的美好祝福,祝他们在未来的路上不断进取,精彩纷呈。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帷幕。

    这场精彩的声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良好的台风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对艺术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