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86

    514日,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副书记李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王永振主持

会上,院长王永振全面部署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的精神,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考试工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有广度有深度的调研,通过师生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认真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题分析和整改,真正从促进教书育人的实效出发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作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动员讲话,强调要以中期检查工作为契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师德师风建设,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育人,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平针对19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做了部署,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已经采取的相关促就业措施、今后的工作重点难点和要求进行了全面解析,强调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教师、学生党员骨干各个层次要充分调动,针对就业工作分工配合、集中发力,打好就业攻坚战。

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教育、教学期中检查、和就业促进工作是我院近期的重点工作,也是检验我院办学质量和教师水平、学生培养效果的重要途径,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以赴,为我院的继续深入改革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