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届“金秋艺术周”隆重开幕

发布者:田晓菲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349

1022日,艺术学院隆重举行仪式,启动第二届“金秋艺术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振林、司金贵出席仪式并为教师美术作品展揭幕。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师生200多人出席开幕式。

第二届“金秋艺术周”是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举行的,旨在进一步浓厚校园艺术氛围,培养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素养,提高我校艺术学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优秀的创作成果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与艺术学院师生一起共同参观教师作品展。

进入展厅后,嘉宾们在礼仪的解说下,对画作有了深入了解。精美的作品使师生们连连赞叹、驻足观赏。

本次教师作品展,共展示作品3035件,涵盖了国画、油画、水彩画等画种,是一年来教师专业技能成果的最新展示。其作品很多入选全国美展和省级以上美术作品展,并在各级大赛中斩获奖项,极大提升了山东农业大学的综合影响力,也为学生勤学苦练,业精于勤树立样板。

作为金秋艺术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美术作品将持续展览一周时间。与此同时,学院还将举办“祖国颂”专业音乐会、“黄河大合唱”专业音乐会和学生“三大男高”专场音乐会等三场艺术盛宴,以展示艺术学院艺术教学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