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学期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85



     831日,艺术学院在音乐排练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大会开始前,首先介绍新入职的六位教师。他们分别来自于中国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知名高校,他们的到来,为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教学科研的活力,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

院长王永振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建院以来的工作富有成效,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生管理、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都取得很好成绩。新学期开始,恰逢国庆70周年,大事喜事多。也是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准备等工作的重要阶段,全院教职工需要更加努力,特别是学科建设、国庆各项文化活动和第二届艺术周等方面要重点做好工作。副书记李平、副院长柳涛分别就新生迎新、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和开学前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新学期科研工作重点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党委书记杨永青对学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学院要根据学校安排积极开展党建等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中,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学期,新使命,新担当。大会进一步凝聚力量,明确重点任务,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为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开展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