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23

    524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泰安市泰山宽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立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泰安市政协秘书长魏武同志、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永振同志、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李平同志、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左建业同志、泰安市泰山宽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刚同志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揭幕式上,艺术学院李平副书记从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出发,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优势以及特点成就,简单介绍农大“三个最早、三个唯一、三个最多”,充分说明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把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使命,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构建培养灵活、评价多元、分工明确、种类多样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此拉开仪式序幕。

山东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永振同志与泰山宽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刚同志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授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牌匾。

泰山宽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宏刚介绍了企业情况。他指出,作为一家文创企业,公司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此次基地的建设,必将进一步推动培育产学研融合,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创新核心竞争力,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打造好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好实习、实践基地,为培养好社会需求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做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