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启益人生”名师名家讲坛

发布者:艺术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220

    429,艺术学院“启益人生”名师名家讲坛在音乐楼排练厅成功举办特邀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潘玉副教授作报告,音乐系部分教师、辅导员、音乐学及录音艺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伊始,潘老师以京剧历史引出报告主——国粹京剧。随后,她从京剧的发展史娓娓道来,简要介绍了京剧的流派。最后,潘老师通过现场展示,向大家生动的讲解了京剧的声腔及行当、手势念白。报告会在京剧唱段中结束。“本次论坛,我被老师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感染,个人丰富的经历让我有很多触动,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2016音乐学专业的利源感慨的说道。

    潘玉美,中共党员、副教授、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76年考入泰安市京剧团84年以尖子人才推荐到山东省艺术学校京剧表演班进修三年毕业后调入山东省泰安艺术学校戏曲科任教2004年所教学生获蚁力神杯全国大中专院校华东片区表演三等奖、本人获园丁奖2005年度获市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2010年所写论文获全国教育改革论文一等奖优秀教师先后四次获市委组织部人事部嘉奖、记功一次。